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正通股民學校

 找回密碼
 申請入學
12
返回列表 發新帖
樓主: what5513

[已解]KD滿天飛.你到底弄懂KD的根本了嗎?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6-7-31 18:54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6985 於 2016-8-2 13:20 編輯 8 t3 {+ U$ v& b% R/ X) M5 ~+ ^
what5513 發表於 2016-7-30 20:27
  e" D) i  o+ R* f3 Y; O  e7 X1 q這就是答案的中心了
. D: t$ S7 s! E( L+ h# ursv=9日沒問題
) l7 H5 U2 \. f2 V0 O7 ]也就是說rsv關聯k棒數就最近9根

) ]# k6 h% r# w8 X8 P! j5 O" xKD關聯K棒數是最近,K11根D13根,KD在扣抵高數值是嗎?
 樓主| 發表於 2016-7-31 20:13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啦
+ V  b, p- m* G公布答案
+ G) O" N0 D+ e- k早在8年前我們正通學校就教過了1 Q, ], U+ K0 A- p8 j" S1 ^7 g
我特地翻出來給各位看一下! |, W* V3 `/ Q% ?
證明正通是"百年老校"* C! y% C" m3 k0 {7 N
http://ntd2u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442&highlight=KD
發表於 2016-7-31 20:44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msa635 於 2016-7-31 20:47 編輯 + `$ b" K% Z0 N" r

6 e% j8 f5 n8 U) `# Y; jW大花了一星期,目的是這樣嗎??--
2 Y) r# @* K% S2 d' V; R" l1.就是以周線來看8 W. C% [1 q+ ]6 T
未來KD之K已幾乎沒救) k  O+ @' e4 D/ i# @$ f( f! A
在未來一周只要跌110點.
. X6 J' Y, j) o, A% l  b未來2周只要小跌(光時間就壓死你了)0 v# f4 `: }! j) \% `1 }1 t, Q- A
周KD會死叉: F$ `5 v2 D7 p1 x- ]
而周KD死叉=日K跌到MA60可能大增
" E3 |$ E# Q, G這就是對未來擔憂之事  @7 \* V& _/ ^5 ^2 g5 t- Q
股票操作就是"出"
$ M8 b- V9 N. i; c% s/ x) N" j- B, M
0 E+ L  t# Z3 C- e# x8 X2.以KD眼光看- p& k% z: B' L  z
若出現長紅或長黑
  @9 \/ s" M6 u% V(含跳空)# ?4 a! f4 A. a. H
後面的漲跌週期幾乎已定
. C6 M7 w! I' }' A) D/ Y* V: u只要第 XDAY 就是出高低點預期
( v  d2 R! O* E1 F5 hXDAY指您那個神奇數字,我也不敢說出
" f* `, k! B  G( J! S$ c" s

評分

參與人數 1威望 +30 金錢 +1000 收起 理由
what5513 + 30 + 1000 太給力了!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6-8-1 15:56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W大前兩天發文的"20160729指數回檔:5K走A-B-C轉15K模型"權限鎖起來了??
發表於 2016-8-30 19:44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頭再看看這一篇 感覺真的是寶 謝謝各位大大的分享
發表於 2017-3-25 19:18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一檔股票 用 日周月季 四個KD  都低檔黃金交叉 的條件 來選股 贏率會高很多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金錢 +120 收起 理由
what5513 + 120 給你按個讚!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7-12-13 18:36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def345 於 2017-12-13 18:39 編輯 , d/ H3 x; ~& `5 I- U

( P9 R8 Z! k. `, Z' d% ~! ^& y如果說那根長紅無法金叉,之後的價格為什麼不能在長紅的的區間內盤整待KD落底在次往上金叉,而是需要一個大跌呢?這點想跟板大及前輩請教一下,謝謝,另外我看了KD定位那一篇,有點不懂為何K及D的關聯K線會是11跟13,也可以再請板大及前輩指教嗎?非常謝謝
發表於 2018-2-21 00:03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關於KD的參數(9,3,3), 其中的3應該跟取樣天數無關, 計算K值只要知道前一天的K值和當天RSV就可以計算, 3只代表計算K值的平滑參數, 所以KD的關聯天數應該跟RSV一樣都是9天才對, 不是11和13天, % F0 V4 F6 `- Y0 G0 n; a; o. D7 o

* d3 H- n1 C  [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申請入學

x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申請入學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正通投資團隊

GMT+8, 2018-12-19 17:57 , Processed in 0.09984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